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文明创建  校园小贴士 
  通知公告
关于4月18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4月17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开展滨湖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开展锦绣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3月21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3月20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9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8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校园文明创建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晚...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滨湖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十六届宣传与信息部召开第四次部门例会

编辑日期:2019-12-23    添加人:马喆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12月22日上午10:00,第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宣传与信息部第四次部门例会于滨湖校区博学楼B107教室召开,宣传与信息部负责人洪佳男,刘高磊,安芳宁,时佳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委员到场参加。会议由洪佳男主持。

会议伊始,时佳与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各委员表示愿意深入了解全会精神,推动学生工作的贯彻落实和深入发展。紧接着,洪佳男就微信推文中出现的问题向委员们进行了反馈,并逐一进行纠正。洪佳男再次强调查寝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同时让每一位委员上台讲述自己参加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以来的工作心得和体会,表明每个人在半年的工作中都有很大进步,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再能够再接再厉。随后,韩阳明同学对于有关吐槽大会这一节目进行简短发言。

会议最后,安芳宁指出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工作中应当相互理解,激励大家在课余时间要多学习办公技能,提高部门活跃度。

本次会议不仅总结了近一个月中的工作出现的问题,还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一定规划。鼓励了各委员们的工作热情,凝聚了团队合作精神,为下一阶段宣传与信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王靖玥)

上一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系列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下一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