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文明创建  校园小贴士 
  通知公告
关于4月18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4月17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开展滨湖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开展锦绣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3月21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3月20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9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8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校园文明创建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晚...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滨湖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十六届宣传与信息部召开第二次部门例会

编辑日期:2019-10-14    添加人:马喆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10月13日上午9点30分,第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宣传与信息部于滨湖校区博学楼A111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二次部门例会。部门负责人洪佳男,安芳宁,时佳,刘高磊出席会议。宣传与信息部全体委员到场参加。会议由洪佳男主持。

会议伊始,洪佳男就委员工作群中的收到信息不及时回复,回复方式错误等现象予以纠正。其次,洪佳男向委员们强调了礼貌的重要性,要求委员们主动指出自己的不足并纠正。

随后,时佳强调了工作群的严肃性,并指出委员们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与诸多建议。安芳宁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接着,洪佳男详细介绍了聚餐的相关事宜,并对大学生办公技能大赛予以说明,鼓励委员们积极参加,锻炼自己的能力,并提出选出恰当时间对委员们进行培训。最后,洪佳男布置了关于十月份宿舍卫生大检查的相关任务。

本次会议加强了委员与负责人,委员与委员之间的相互认识,更促进了委员的自我认识与反省,加强委员对待工作的严肃性,不断实现自我价值,共同促进部门建设与发展。(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王欢)

上一条:第十六届安全与实践部召开第二次部门例会
下一条:第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