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文明创建  校园小贴士 
  通知公告
关于4月18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4月17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开展滨湖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开展锦绣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3月21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3月20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9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8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校园文明创建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晚...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滨湖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例会

编辑日期:2019-10-04    添加人:马喆      审核人: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进部门内部交流,9月28日中午12时,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办公室于滨湖校区博学楼B102教室召开第一次例会。办公室全部常委,分管主席代欣宇以及全部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龙主持。

会议伊始,分管主席代欣宇及李龙等部门负责人对办公室新委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全体人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在这期间,李龙组织了紧张有趣的记名字游戏,邀请委员们进行才艺展示,进一步提升了委员之间的熟悉程度。李龙也对办公室常规工作一一做了介绍,指出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委员们能够认真负责地对待工作,礼貌谦和地与人交流。

会议尾末,因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办公室新委员们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谨以此为祖国献礼,并进行了办公室全体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加深了新委员们对办公室工作的了解程度,明确了新学期办公室的工作目标,增进了新委员之间的感情,为办公室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李龙)

上一条:第十六届宣传与信息部召开第二次部门例会
下一条:第十六届生活协管部召开第一次部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