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文明创建  校园小贴士 
  通知公告
关于4月18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4月17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开展滨湖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开展锦绣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3月21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3月20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9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8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校园文明创建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晚...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滨湖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青春·理想”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日期:2018-06-01    添加人:马喆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大学生自律委员会“青春·理想”主题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赛邀请了学生工作处老师刘艳、尚金梅、葛畅、李晶晶,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姜鹏新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自五月初至今,共历经初赛、复赛,经过层层筛选,共有来自新老区的十二位选手会师决赛。

比赛分为主题演讲、才艺展示、即兴演讲三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激情饱满,尽展口才,以清晰流畅的语言、新颖独到的内容、丰富多彩的形式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施其才,吉他弹唱、歌舞、朗诵、相声轮番登场,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在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自选话题机智应对,侃侃而谈,展现了良好的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刘艳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比赛的效果和意义,也对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经过激烈角逐,徐佳禾同学获得一等奖,唐梦语、朱圆梦获得二等奖,刘思淼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高曦等六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提升了自律会成员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学生组织文化生活,对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具有推动作用。(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王亚蝶)

上一条:第十五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顺利开展心理健康节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