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文明创建  校园小贴士 
  通知公告
关于4月18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4月17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开展滨湖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开展锦绣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3月21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3月20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9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8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校园文明创建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晚...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滨湖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顺利开展心理健康节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18-05-28    添加人:学生处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营造良好的心理教育氛围。5月25日中午,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竹园广场开展了心理健康节宣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入其中,大家在“我爱我——心梦想,心健康,心成长”横幅上写满了自己想说的话,如“顺利通过四六级”、“天生我才必有用”、“期末考试全过”等,留下了对学习和生活的美好祝愿。同时将自己现阶段的烦恼投进烦恼箱,让烦恼随风飘走。活动结束后,写满祝福的横幅挂在学校的主干道上。

本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学校心理咨询室,帮助同学们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了解简单的心理调适方法,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是“我爱我”,以此提醒大学生关爱自己,了解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他人,爱社会。(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上一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青春·理想”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