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文明创建  校园小贴士 
  通知公告
关于4月18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4月17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开展滨湖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开展锦绣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3月21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3月20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9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8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校园文明创建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晚...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滨湖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正式成立

编辑日期:2019-10-29    添加人:马喆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10月27日上午,第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滨湖校区博学楼A108教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艳,学生工作部老师葛畅、赵峰参加仪式,第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第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风建设部部长邬法辉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大学生自律委员会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汇报视频。葛畅和赵峰分别宣读《关于成立第十六届合肥师范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表彰合肥师范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刘艳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第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代欣宇、胡芷怡和何德志三位同学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进入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以来的感受和想法,并希望同全体成员一起牢记使命,克守学生本分,将自律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刘艳在总结讲话中对第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委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激励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梦想与民族梦想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个人梦和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要怀揣爱国情怀,要心怀祖国、心怀集体、心怀他人,用实际行动激扬青春;要坚守奋斗精神,敢于吃苦,该抓住每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在最好的青春年华里激情奋斗、顽强拼搏、勇于奉献,为自己留下充实、温暖、无悔的青春回忆。她希望自律会的全体成员能够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自律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第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正式成立,全体人员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继续参与学校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完善的重要作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洪佳男)

上一条:第十六届生活协管部召开第二次部门例会
下一条:锦绣校区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