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文明创建  校园小贴士 
  通知公告
关于4月18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4月17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开展滨湖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开展锦绣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3月21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3月20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9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8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校园文明创建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晚...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滨湖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顺利召开

编辑日期:2019-06-28    添加人:马喆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6月27日中午,第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锦绣校区共青之家召开第一次常委会。学生工作部葛畅老师应邀出席、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常委到场参加。会议由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代欣宇主持。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和新任常委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各自部门工作做出简单阐释。在各常委自由发言环节,葛畅老师一一回答各常委的问题并表示会尽力提供相关资源及帮助。随后,代欣宇就请假制度,纪律规范及态度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新任常委能够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发挥自律会的优良作风。

紧接着,各分管主席对近期工作做出了安排与部署,希望各常委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最后,葛畅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从角色转换、端正态度、团结一致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希望。她指出,各常委要加强集体意识,各部门之间互帮互助,共建自律会的美好明天。

此次会议促进了各部门的交流与沟通,加强了各常委对自律会整体工作的深入认识,为日后自律会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洪佳男)

上一条:第十六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