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文明创建  校园小贴士 
  通知公告
关于4月18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4月17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开展滨湖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开展锦绣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3月21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3月20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9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8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校园文明创建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晚...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滨湖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十五届宣传与信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

编辑日期:2019-03-07    添加人:马喆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3月6日中午,第十五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宣传与信息部于竹园四楼共青之家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分管主席王亚蝶,部门负责人江心玉、梁修行、傅艺雯、穆昭勋出席会议,宣传与信息部全体委员到场参加。会议由穆昭勋主持。

会议伊始,各位委员依次总结了自己在上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在部门所得到的锻炼与收获。他们纷纷表示,上一学期的工作让自己受益匪浅,将珍惜接下来的每一次工作的机会,改正不足,提升自我。

王亚蝶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并一一解答委员们提出的困惑。随后,她结合自身经验,针对微信推文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她指出,委员们要在自律会找到归属感,努力学习各项技能,并把每项工作当成一次历练,不断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江心玉布置了3月15日的海报任务;梁修行介绍了新闻稿培训的有关事宜,鼓励各位委员积极参加办公技能大赛以及演讲比赛;傅艺雯就母亲节活动策划提出要求;穆昭勋建议各位委员抓住机会学习拍摄技能,积极融入部门工作。

本次会议既对上一学期的工作作出了总结,又对新学期的工作作出了新的部署,旨在明确各委员的工作目标,共同促进部门的建设与发展。(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上一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预防春季传染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冬季防火用电签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