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文明创建  校园小贴士 
  通知公告
关于4月18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4月17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开展滨湖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开展锦绣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3月21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3月20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9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8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校园文明创建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晚...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滨湖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十五届宣传与信息部召开第二次部门例会

编辑日期:2018-10-09    添加人:马喆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10月7日晚九点三十,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宣传与信息部于逸夫楼A104教室召开第二次部门例会。出席会议的有部门负责人江心玉、梁修行、傅艺雯和穆昭勋,以及第十五届全体宣传与信息部委员。此次会议由江心玉主持。

会议伊始,先由生活协管部负责人费礼纯给各位委员进行了关于全校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的相关培训和说明,强调了礼貌问题,着重说明了各项扣分细则和注意事项,希望引起委员们的重视,共同将此次工作圆满完成。

接着,穆昭勋详细介绍了即将开始的419值班,提出了诸多经验和意见,希望各位委员严格遵循值班制度,建设自律会的良好形象。随后,傅艺雯仔细说明了今后将要开展的各项培训问题,借此促使大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规避培训时的慌乱与不足。

最后,梁修行和江心玉对近期出现的“消息回复”这一问题进行了解释,同时,请假和惩罚制度也得到了规范说明,希望各位委员严格遵守规定,推动工作效率的提高。

会议指出,各委员应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更快适应宣传与信息部的常规工作,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的本部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

据悉,本次会议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了新的部署,旨在明确各委员的工作目标,共同促进部门建设。(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傅艺雯)

上一条:第十五届心理咨询部召开第三次部门例会
下一条:第十五届生活协管部召开第二次部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