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校园文明创建  校园小贴士 
  通知公告
关于4月18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4月17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开展滨湖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开展锦绣校区宿舍安全卫生...
关于3月21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3月20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9日滨湖校区学生宿舍安...
关于2月28日锦绣校区学生宿舍安...
  校园文明创建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滨湖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锦绣校区2023级新生晚自习检查...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晚...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滨湖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锦绣校区2023-2024年第二学期第...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报道之十一:开展分组讨论交流会

编辑日期:2018-03-30    添加人:学生处      审核人:   来源: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干部对工作认识,进一步落实培训效果,增强学生干部整体素质,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水平。3月28日晚,第四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展分组讨论交流会。

分组讨论中,学员们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认识、担任学生干部的感受、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创新方法和工作特色、如何更好地树立班级优良学风,创造班级特色、自己对于学生干部身份的理解和认识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畅所欲言,提出要正确理解学生干部的身份,做到有责任有担当、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弄潮儿。同时,学员们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在集体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创建优秀的班集体;在同学们中要乐于奉献,敢于承担,带领同学们做一个严于律己,努力拼搏的新时代的好青年。


通过此次分组讨论交流会,学员们不仅交流了心得体会,总结了经验,又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感情,以更融洽的氛围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以后的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报道之十二:举行宪法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报道之十:举行“学生工作事务培训”专题讲座

关闭